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鲍威尔:阿拉伯国家要进行政治和经济改革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日 17:19 人民网

  人民网开罗10月1日电记者徐平报道:据今天出版的《金字塔报》报道,已在美国结束的第一次美国-阿拉伯经济论坛会上,埃及外长艾哈迈德.马希尔和美国国务卿鲍威尔讨论了巴以问题和伊拉克问题。

  马希尔告诉鲍威尔,埃及的立场是必须坚持巴以和平的路线图计划,推动双方执行各自的责任。他还要求美国坚持让以色列停止定点清除政策及毁坏民房,停建犹太定居点和安
全隔离墙。

  鲍威尔表示美国仍坚持路线图计划,并视其为最具体地体现布什总统的建立巴勒斯坦人国家和以色列人国家的道路。

  《金字塔报》报道说,鲍威尔在此次论坛会上演讲时说,目前和平停顿的原因是持续的恐怖行动。如果不向巴勒斯坦新政府总理库赖提供执行路线图计划的真正权力和反恐,和平取得进展是很困难的。鲍威尔还要求阿拉伯国家为了实现地区和平与人民的经济繁荣,以及消灭恐怖,必须进行基本的政治和经济改革。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