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失业者冲击巴格达警察局 警方开枪打伤至少一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日 17:1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警方10月1日表示,大约100名失业人员当天举行游行示威,冲击了巴格达郊区一座警察局,并向警察局内官员投掷石块,警方最后开枪驱赶示威者。

  据报道,示威者说,他们今年7月得到许诺说能在警察部门内得到一份工作,但这个诺言到现在也没有实现,一些警察官员收受贿赂然后才雇佣员工。

  21岁的示威者哈米德说,他们已经交了登记费,但警方就是不给他们工作,这些警察都是贪官污吏,“我们交了钱,然后他们说没有工作”。

  巴格达一名警官表示,示威者放火焚烧了两辆车,还同警方扭打在一起,警方有数名官员受伤,最后他们开枪驱散示威者,至少造成一名示威者受伤。(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