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针对日本人珠海涉嫌集体嫖娼事 日本外相表遗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日 17:0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1日电据凤凰卫视消息,对数百名日本旅客在珠海涉嫌集体嫖妓事件,日本外相川口顺子9月30日表示非常遗憾,认为事作伤害女性尊严。川口顺子同时表示,日本仍未查明是否如报道所说的有日本旅行团在珠海的酒店嫖妓达五百人之多。

  据日本共同社9月30日报道,日本外相川口顺子30日上午在内阁会议后的记者会上,就日本旅行团在中国广东省集体嫖娼的报道表示:“如果事件属实,此行为至少在法律上是不
允许的,而作为比法律问题更为根本的问题,到国外去做伤害女性尊严的行为令人非常遗憾。”川口顺子表明了对于此次事件的不快,还表示要详细了解事件实情。

  另据报道说,日本官房副长官山崎正昭在29日下午的记者会上,就日本旅行团在中国广东省的集体嫖娼的报道一事说:“有关事实还在确认中。本国人在国外遵守当地国的法律是当然的。相关情况还不明确,但是这是有关守法的问题”,表示如果报道属实的话十分遗憾。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