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乌干达总理祝贺中国国庆54周年 重申一个中国政策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日 15:05 新华网

  新华网坎帕拉9月30日电(记者陈才林)乌干达总理恩西班比30日晚在这里重申,乌政府一贯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并将继续支持中国统一大业。

  恩西班比是在中国驻乌干达大使李强民举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4周年国庆招待会上作上述表示的。他代表乌干达政府祝贺中国国庆54周年。他说:“我来参加中国大使馆的国庆招待会表明了两国之间热烈和紧密的关系。”

  恩西班比说,目前乌中两国政治、经济关系不断巩固和加强,乌干达在各个领域都得到了中国的财政和技术援助。

  乌干达6名政府部长和一些副部长也出席了招待会。招待会自始至终洋溢着热烈和友好的气氛。(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