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国防部”表示“国防部军备局”今起进行整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日 14:0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日消息台“国防部”昨天表示,配合“国防部”组织及兵力结构调整,“国防部军备局”将从10月1日起纳编台“中科院”、采购局、联合后勤司令部所属各生产工厂、工程营产及规格鉴测等专业机构,并分三阶段进行组织调整,整合军备职能,发展优势后勤体制,达成“国防”自主、科技自主的目标,以提升战力。

  据台湾媒体报道,“军备局”副局长张十泊中将指出,“军备局”为“国防部”幕僚
单位,并按军政体系制订的政策,军令体系提出的建军备战任务需求,发展“国防”武器装备获得、“国防”科技工业执行、军民科技交流、国际合作发展及整体后勤管理等策略,进行研制生产或采购,与军政、军令体系发挥专业分工、协调合作,共同执行“国防”建军备战任务。

  至于整并后的保密、监察工作,张十泊表示,“军备局”最重视的就是监督、保防、监察,各单位将配置政战人员,阶级约在中校至上校,重大事件则由总政战局统筹督导;尤其“中科院”内部配有政战部,不会有泄密等事情发生。(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