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海军水面战中心为舰艇测试安装新型安全网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日 10:16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2003年9月26日报道]最近,美国海军“拉森”号驱逐舰(DDG 82)在美国海军水面战中心的监督下上安装了新的安全网样品。新安全网的制作和训练在圣迭戈海军基地的舰船中期维修站(SIMA)进行。

  SIMA维修站上的人员接受了福斯特·米勒公司的培训,新的安全网由该公司生产,用于飞行甲板边缘的安全保护。这种安全网目前仅安装在DDG 82驱逐舰上,将进行长期的试验
与评估。新的安全网是美国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开展的小型革新研究(SBIR)计划的成果。

  美国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过去曾授予过福斯特·米勒公司一项合同,研制轻质的、非金属的安全网,替代美国海军舰艇飞行甲板边缘当前使用的尼龙安全网,其产物就是新的安全网。美国海军将在未来5年内检验这种新型安全网的性能和强度。

  新的安全网通过舰艇实用检验和试验室强度测试后,而且投资回报分析也令人接受的话,再经过12个月广泛用于美国海军舰艇。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王兵)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