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将暂不削减对以色列的贷款担保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日 07:08 解放军报

  新华社华盛顿9月30日电(记者谭卫兵 严锋)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鲍彻30日对新闻界说,美国将暂不削减对以色列在巴勒斯坦领土上兴建犹太人定居点提供的贷款担保。

  鲍彻说,美国务院原定于当天宣布削减对以色列兴建犹太人定居点的贷款担保的数额,但由于美以双方有关这一问题的磋商还没有结果,美国务院将通知美国会暂不削减对以色列的贷款担保。

  布什政府曾许诺在三年内为以色列提供90亿美元的贷款担保。根据美国的有关法律,美国向以色列提供的贷款担保只能用于支持以色列在1967年中东战争前所占地区的定居活动。布什政府不久前曾表示,以色列在约旦河西岸兴建犹太人定居点不符合美国法律规定和美以两国之间达成的谅解。为此,美将削减对以色列的贷款担保。

  据报道,美国在过去10年里曾两次对以色列违反美国有关法律扩建犹太人定居点采取惩罚措施。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