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全军军事理论学术研讨会9月29日圆满闭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日 07:07 解放军报

  本报讯胡春雷、记者李绪成报道:经总参谋部批准,由国防大学和南昌陆军学院联合召开的全军军事理论学术研讨会9月29日圆满结束。

  近年来,为迎接世界新军事变革挑战,深入贯彻新时期军事战略方针,全军部队和机关院校紧紧围绕军事斗争准备中的重大课题,加大了科研攻关力度,取得了一大批理论成果,为提升部队战斗力提供了理论支持。此次研讨会旨在进一步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以创
新和发展的军事理论成果,牵动我军机械化和信息化双重建设,实现军队现代化建设的跨跃式发展。

  来自全军各军种机关、部队、院校、科研(院)所等单位的领导机关和专家学者参加研讨会,与会人员就我军建设中的重点、难点课题,着眼未来信息化条件下作战需求,根据我军的特点及发展实际,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进行了开拓性的研究探讨,提出许多新思想和新观点。研讨会共收到来自全军提交的117篇论文,经专家筛选,产生了40篇具有较高学术价值的优秀论文。

  中国军事科学学会副会长、国防大学副校长张兴业到会祝贺并讲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