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车臣总理病情恶化 一名保安称他被人投毒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30日 15:4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俄罗斯国际文传社9月30日报道称,正在莫斯科住院接受治疗的车臣总理阿纳托利·波波夫当天体温突然大幅上升,病情恶化。另据波波夫的一名保安人员透露,波波夫是被人投毒谋害。而在一天前,波波夫的主治医生表示,目前没有证据表明波波夫的食物中毒是他人蓄意所为。

  国际文传社援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人士的话称,波波夫突然发高烧,医院只得组织数
位医生进行紧急检查。另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保安称:“毫无疑问,他是被人下毒了。”

  27日晚,在一个新石油管道开通仪式结束以后,波波夫突然感到疼痛并被送往车臣格罗兹尼医院。他于29日凌晨被转移到莫斯科中央临床医院。当天晚些时候,波波夫通过电话对外界表示,他的身体已经恢复正常,将于30号出院并返回车臣。

  外界传言他可能被人投毒谋害。然而,莫斯科中央临床医院的主治医师亚历山大尼科拉耶夫29日称,目前没有证据表明波波夫的食物中毒是他人蓄意所为,波波夫有望在两三天内恢复健康。

  43岁的波波夫今年早些时候被任命为总理,但现在暂时行使车臣总统职权,以便前代总统、车臣行政长官卡德罗夫参加10月5日举行的总统大选。波波夫本人不参加总统竞选,卡德罗夫如果不出意外,将在一星期后举行的总统选举中稳操胜券。(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