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要求被释放的100名非法移民安装电子跟踪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30日 12:2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29日电据美国媒体29日报道,美国当局同意从佛罗里达州监狱中释放100名等待法庭宣判的非法移民,但要求他们必须在身上安装电子跟踪装置。

  报道说,这是美国自8月开始进行此类实验以来,涉及人数最多的一次。参与实验者均是“低危险、非暴力”的非法移民,他们被要求将外形类似手表的电子跟踪监控装置戴在手腕上,以便有关部门掌握其位置与动向。

  美国移民和海关管理部门表示,这种电子跟踪装置已在普通罪犯中使用多年。他们希望借助这项为期半年的实验,探索能否适用于非法移民。但佛罗里达州移民支持中心批评此举纯属“多余的安全措施”。(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