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内阁大臣严厉指责:布莱尔“背叛”了国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30日 10:3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30日电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英国贸易工业部国务大臣帕特里西亚-休依特昨天宣称,布莱尔损害选举时候所许下的誓言,严重损害他和选民的关系。

  她说这必须花很长的时间在学校、医院和公众交通上解决问题而不是在国外“乱闯”,才能重新赢得选民的信心,

  休依特是布莱尔最亲近的支持者之一,他认为布莱尔的举措是非常危险的,并把布莱尔比作一个不诚实的“丈夫”。

  她说,布莱尔赢回国家的心是一项非常艰难的工作。

  她说,“这好比在一项婚姻里,一方犯了通奸的错误。背叛、违背誓言是非常可怕的事。仅靠坐下来夸夸其谈信赖和承诺,是不能修复关系的。”

  “而且这种损害正在继续进行。”她称,内政大臣希望国内推行身份证制度已经使内阁已经有了裂缝。她称认为这一主意会破坏民众的自由。(天石/markcik)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