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8·4事件遇难者李贵珍家属向日本法庭提起诉讼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30日 10:2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30日电据黑龙江生活报报道,在齐齐哈尔“8·4”事件中不幸身亡的河南受害者李贵珍家属已委托跨国诉讼案律师代表团,代其向日本法庭提起诉讼,要求日本政府道歉、谢罪、赔偿。

  今年8月21日,在与侵华日军遗弃芥子毒气抗争18个昼夜后,在齐齐哈尔“8.4”侵华日军遗弃毒剂泄漏事件中不幸受害的河南民工李贵珍,终因多器官衰竭而去世。

  李贵珍,男,1970年5月16日生于河南省上蔡县和店乡李集村。经医院诊断,李贵珍全身芥子气吸收中毒,95%皮肤深Ⅱ度化学损伤,合并吸入性肺病损伤,肺部感染。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