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报调查:多数公民认为布莱尔夸大了伊拉克威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30日 09:5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独立报》民意测验显示,五分之三的英国公民认为布莱尔在伊拉克战争前夸大了萨达姆政权的威胁。不过,调查也发现,人们认为,即使工党让财政大臣戈登·布朗接替布莱尔的职位,工党的支持率也不会大幅度上升。

  据报道,在接受调查的人当中,41%希望布莱尔辞职,52%则希望他留任。另外,有59%的人认为布莱尔在伊拉克威胁问题上撒谎了,而只有29%认为他没有撒谎。

  同时,调查发现,以布莱尔为首的工党支持率依然遥遥领先于其他各党:工党支持率为38%,托利党29%,自由民主党为27%。而且,如果工党领袖换成布朗,工党的支持率只会上升一个百分点。(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