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西科斯基公司的UH-60M“黑鹰”完成首飞(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8日 22:34 中国航空信息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9月24日报道,西科斯基飞机公司的UH-60M"黑鹰"1号成功地完成了首飞。UH-60M将作为美陆军"黑鹰"直升机的标准配置以替代UH-60L。

   UH-60M的首飞持续了75分钟,前飞速度达到120节,全面检测了新的机载系统和仪表设备的运行情况,并成功地完成了45°的转弯机动动作,首次飞行试验完全达到预期验证目
标。

   UH-60M 1号直升机由UH-60A改装而成,是一架专门用于测试直升机性能水平和操纵品质的试验机。它完成首飞后,还将进行一系列的飞行试验,主要将验证UH-60M换装新型T700-GE-701D发动机的性能状况。另外,UH-60M 2号直升机也将参与今后的试验,它由UH-60L改装而成,该机将主要测试UH-60M的新的航空电子设备性能。

  在"黑鹰"直升机发展计划中,目前已有4种型号:UH-60A、UH-60L、UH-60Q救护型,以及新生产的UH-60M。在完成首批4架UH-60M飞机后,2004年开始UH-60M飞机的低速初始生产,随后将增加生产率,到2012年,每年将有90架UH-60M投入服役。

  美陆军计划将1200架现有的UH-60A和UH-60L飞机升级成UH-60M,另再采购300架UH-60M,整个升级和采购过程历时25年。(张晋平、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