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军一名年轻女军官在花莲三栈溪意外溺水身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8日 22:3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8日消息在花莲县消防队救援人员协助下,二十余名昨天在该县秀林乡三栈溪发生溯溪意外的人员,今天凌晨终于脱离困境。据悉,他们中的一名女性军官许鸿宜不幸溺水身亡。

  据台湾媒体报道,七十余名从台北驾车到花莲三栈溪进行溯溪活动的民众,昨天以徒步方式沿三栈溪往上游入山,一行人于傍晚在黄金峡谷河段横越溪水时,由于山区下雨溪水
突然暴涨,导致尚未过河的二十余人受困对岸,紧急向外求援。

  花莲县消防局接获通报后,立即征调警消和义务消防人员十八人救援队伍,携带各式救难装备于晚间六时四十分兼程赶到现场进行救援。

  救援人员于昨晚十一时许回报时指称,已顺利协助受困民众脱困,但有一人不幸死亡。安全脱困的民众均于今天凌晨安全下山,搜救人员随后在现场溪流中寻获不幸溺毙的死者,并将遗体运送下山,救援行动一直至今天凌晨五时许完成。

  据报道,不幸溺毙的民众今天上午已查出姓名,是家住台北市信义区的二十七岁女军官许鸿宜,遗体目前暂时安放在军方花莲总医院,警方已通知家属前来处理善后。(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