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力拼故乡六成选票 扁接连约见台南县“立委”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8日 22:0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8日消息岛内大选日益逼近,为了争夺故乡台南县的选票,陈水扁近来陆续与民进党台南县“立委”会面。据转述,陈水扁对自己整体选情相当有信心,也希望台南县至少能拿下六成选票。此外,为因应台南选务整合问题,台南县将由县长、“立委”各自成立后援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南县长苏焕智与前县长、民进党籍现任“立委”陈唐山、李俊毅
传出不和,阿扁故乡面临选务整合问题。陈水扁近一个月来陆续约见侯水盛、陈唐山及李俊毅,避免台南县这个具有指针性意义的选区出现危机。

  陈唐山表示,台南县是阿扁的故乡,选情本来没有问题,但因选务整合等出现问题,因此阿扁特地约他吃饭,商谈台南县选举事宜,希望台南县的选票至少拿下六成。

  陈唐山强调,两千年“总统”大选时,他担任台南县长,在三强相争的情况下,阿扁在台南县拿下百分之五十四的选票,现在最少应该要拿六成,否则北部选票又不稳,选情会吃紧。

  侯水盛则表示,原本在民进党执政的县市是由县长担任后援会主委,“立委”担任副主委,但台南县长苏焕智与部分党籍“立委”不合,因此陈水扁决定,将由县长、立委各自成立后援会,分别操盘,盼能冲出至少六成的选票。

  至于整体选情,陈唐山转述陈水扁的话说,目前大概小输“连宋配”五个百分点,但他的支持度不断上升,“连宋配”却不断下降,四年前的扁连宋相争时,一开始他输得“涂涂涂”,到十月份时还是输,虽然这次两组人马对决,较难选,但他有信心,一定可以赢得胜选。(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