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舰艇成功发射改进型“海麻雀”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8日 22:01 舰船知识网络版

  [法国《航宇防务》2003年9月11日报道]本周,澳大利亚海军成功地从"瓦拉木加"号军舰上发射了最新的改进型"海麻雀"导弹。

  澳大利亚国防部长罗伯特·希尔称,这次发射试验对"海麻雀"项目来讲是一个里程碑,使澳大利亚的"安扎克DOUBLE_QUOTATI
ON
级护卫舰可装备这种可对付反舰导弹的最新的自防御武器。

  "瓦拉木加"是首艘装备这种导弹的"安扎克"级护卫舰,该级护卫舰的其它舰也将陆续装备。与此同时,澳大利亚将对舰载的作战系统软件进行升级,并安装照射雷达。

  改进型"海麻雀"导弹是由10个国家共同合作进行研发、测试和生产的,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丹麦、德国、希腊、荷兰、挪威、西班牙、土耳其和美国。

  澳大利亚工业部门将为这个项目投入5亿多美元。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