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国说经查明意大利停电故障责任不在法国方面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8日 21:36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9月28日电(记者王敬诚)法国电力输送网公司发言人28日上午对此间媒体发表谈话说,现已查明,意大利当天凌晨发生大面积停电的实际原因不在法国方面,而是因为在法国通往意大利的高压输电线路的故障排除后,意大利一端的供电网一直没有重新开通。

  这名发言人解释说,在法国通往意大利高压输电线路瑞士至意大利一段的上空当天的确发生了暴雨雷电,但高压线路的自动断电保护装置发挥了作用,雷击造成的线路中断仅在
千分之几秒后即恢复正常,法国向意大利供电同时恢复,但高压输电线路的意大利一端却没有及时重新开通,从而造成了供电中断。

  法国电力输送网公司发言人的谈话与该公司此前发表的公报内容有所冲突。公报说,由于发生了强暴风雨,从法国通往意大利的两条40万伏高压输电线路中断,造成了意大利大部分地区的短暂停电。(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