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包道格奉劝台当局勿因“公投”波及区域情势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8日 21:3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8日消息美国在台协会台北办事处长包道格日前指出,台湾要办“公投”,美国没有立场反对。他说,不过美国关切台海安定与和平,希望任何发展不要波及区域情势。

  据台湾媒体报道,包道格接受台北美侨商会刊物Topics的专访,谈及台湾要办的“公投”。他说,美国没有立场要台湾不办“公投”,美国关切的是“公投用来做什么”以及“
对区域情势的影响”。

  他说,对“公投”一事,美国已经表达了关切,而且“华府也说了,我在此重述,陈总统二千年五月廿日就职演说中,向每个人保证他不会推动独立或更改国号的公投”。包道格说,美国相信陈水扁的话,“我们很认真的看待此一保证”。(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