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民进党台中市举行党庆 胡志强将前往致意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8日 20:0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8日消息民进党第十七周年党庆活动将于今天在台中市举行。台中市长胡志强昨天表示,将于今晚跟议长张宏年一起前往会场致意,在对陈水扁表达欢迎之意后,就会离开,谨守政党的分际。

  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第十七周年党庆活动在台中市举行,属于国民党阵营的市长胡志强究竟会不会前往参加,令人关注。台中市长胡志强表示,在接获民进党部的邀请后,
双方议定可以接受范围,并跟议长张宏年进一步磋商决定,今晚八点半,由市长跟议长两人一起以尽地主之谊名义前往会场致意。他并说,在场外对陈水扁抵达表示欢迎之后,就会离开。

  胡志强市长表示,这次民进党的党庆活动在台中市举行,是否出席的决定,国民党方面并没有给予任何压力,他自己也会严守应有的分寸跟分际。(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