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加坡报称恐怖分子将袭击外国人居住的印尼酒店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8日 19:1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新加坡《星期日时报》在9月28日的报道中源引一位不愿透露身份的印尼安全官员提供的消息,称与“基地”恐怖组织有关联的恐怖分子正策划在今年冬天对一些居住着外国人的印尼酒店发动自杀袭击。

  据报道,这名官员表示,12名“伊斯兰祈祷团”的武装分子正在计划袭击行动。预定袭击目标包括位于雅加达、爪哇岛上的泗水以及苏门答腊岛的棉兰等城市中供外国人居住的
酒店。此外,有大批移民居住的社区也有可能遭到袭击。

  《星期日时报》的报道还称,这些武装分子利用马来西亚沙巴州和印尼加里曼丹省之间的塞巴蒂克岛作为隐藏和运输武器的基地。

  尽管目前印尼警方尚未对这篇报道做出评论,但印尼政府和其它一些外国政府已纷纷发出警告,表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可能会有恐怖分子在印度尼西亚发动袭击。(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