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世界杯橄榄球赛将至 澳举行反恐演习(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8日 19:09 央视国际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CCTV.com消息(17点新闻):世界杯橄榄球赛下个月将于澳大利亚举行,为了确保比赛期间的安全,澳大利亚今天举行了一场模拟反恐演习。

  今天演习的主要内容是进行人质救援工作,演习出动了黑鹰直升机。悉尼的战术袭击组、澳大利亚空军部门以及国家反恐部队共同参加了演习行动。救援人员从直升机上降落到悉尼港附近的几座高层建筑上,然后展开人质救援训练。

  据参加演习的澳大利亚武装部队长官透露,目前没有迹象显示橄榄球赛期间将会有袭击事件发生,但是有关方面表示时刻都得提高警惕、做好充分的准备,以迎接世界杯橄榄球赛这一重要赛事的到来。另外,当天的演习地点虽然在人流量较大的悉尼港附近,但演习尽量做到不扰乱人们的正常活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