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新瑞都案扯出巨额赌帐 王金平等政商名流涉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8日 18:3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8日消息台北地方法院26日开庭审理新瑞都弊案,继续就刘泰英、李明哲藉协助新瑞都公司募集款和联贷收取佣金部分进行交互诘问。扮演“白手套”的李明哲在检察官提示一份赌帐帐册后,当庭坦承和“立法院长”王金平等众多政商名人打麻将,帐单上密密麻麻的记载,形成新瑞都案审判以来的案外案。

  据台湾媒体报道,庭讯中,检察官为了证明李明哲拥有极佳的政商人脉关系,当庭提
出一份从李明哲亲密女友吴锦丽住处搜到的载有许多政商人士名字,以及有“+”、“-”符号、阿拉伯数字的纪录文件资料,诘问李明哲代表什么意义,李明哲当庭坦承那是打麻将的记帐,“+”代表赢钱、“-”则是输钱,每一个数字单位则是“万元”。

  根据检察官当庭诘问念出的帐单资料,列入李明哲赌帐上的人士,赢钱最多的是前“立委”周五六,赢758万元;输最多的则是李明哲,输765万元;“立法院院长”王金平输467.5万元。

  另据报道,27日陪同国民党主席连战到台南走访的王金平,面对媒体询问此事时坦承不讳,并说今后将远离牌桌。(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