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某师标兵照片上灯箱用身边典型激发官兵工作热情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8日 14:20 解放军报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王小文报道:9月上旬,兰州军区某师导弹“神射手”、二等功荣立者秦成明又获殊荣:他的事迹被载入所在团团史,他的画像被挂进团队千米“文化长廊”,成为官兵学习的榜样。至此,该师所属部队“文化长廊”里已有100个挂有基层官兵照片的彩色灯箱。

  这个师在开展“四个教育”的同时,修建了军营“文化长廊”,并决定把本单位优秀
官兵的画像印制到灯箱上,挂进“文化长廊”。

  该师党委还研究出台了相应措施,对师团以上机关树立的先进典型在立功受奖、保送入学、晋职晋衔等方面开辟“绿色通道”,营造当标兵最光荣、有贡献能进步的良好氛围。今年上半年,上级分给该师19个优秀士兵保送入学的名额,各团上报的人选全是画像印到灯箱上的标兵。

  标兵照片上灯箱,官兵竞学身边人。该师党委的这一举措,极大激发了官兵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争当标兵的积极性。官兵学标兵、争先进蔚然成风,涌现出了一批爱军习武的先进个人。(解放军报2003年09月28日第2版)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