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青藏铁路建设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8日 12:01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北京9月27日电(记者张毅)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27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青藏铁路建设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黄菊亲切会见了报告团成员并讲话。他说,青藏铁路建设者是当代中国工人阶级的优秀代表,在建设青藏铁路的伟大实践中又创造了具有时代特征的青藏铁路建设精神。要学习宣传青藏铁路建设者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青藏铁路建设精神,深化改革,拼搏奉献,加快发展,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黄菊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青藏铁路广大建设者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青藏铁路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线路最长、建设难度最大的高原铁路。4万多名建设者面对极其恶劣的环境,顽强拼搏,无私奉献,依靠科学,迎战高寒缺氧、多年冻土、生态脆弱三大世界性难题,取得了青藏铁路建设的阶段性胜利,在世界屋脊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篇章。青藏铁路建设者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是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和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生动教材。(解放军报2003年09月28日第4版)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