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布莱尔首次承认最近遭“重创” 但称不会辞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8日 11:1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28日电据英国《卫报》报道,布莱尔首相27日首次承认最近几个月发生的事件使他遭受了“重创”,但他强调说,现在放弃有争议的对公共服务业的改革计划将是“灾难性的”,这会导致最终的失败。

  布莱尔首相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发动对伊拉克的军事打击是完全正当的,他将参加下一次选举以赢得第三任首相任期。

  他说:“目前我们所能犯的最大错误就是从国内事务中后退,不管你受到怎么样的重创,我实际上对我们的议事日程更加感到有信心。如果我们放弃,这将是一个灾难性的错误。我已经历了一段困难和备受考验的时间,像伊拉克这样的事务是非常困难的,但我任首相的时间已达6年半,我早就预想到人们的批评和打击。”

  布莱尔否认了有关他辞职的说法。27日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有50%的公众希望他立刻辞职。他在谈到有关一些工会领导人要求他辞职的要求时表示:“我很遗憾我使他们失望。”在被问及有关他如果赢得下次选举他将第三次出任首相的说法时,布莱尔首相回答说:“是的,那当然。我的意思是,如果你参选,那么这就是你要作的。我曾说过我想继续我的工作,直到这一工作被完成。”(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