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真理报》披露了美俄秘密研制的未来的八大武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8日 09:5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9月27日的俄罗斯《真理报》首次披露了部分美、俄可能正在研制的超级“未来武器”,据称,这些“未来武器”对人类所造成的破坏,甚至可能远远要超过核武器!

  俄罗斯专家阿夫拉曼科向媒体透露,俄罗斯目前正在秘密研制一种“等离子武器”,这种新式武器有足够的能力击退来自空中甚至太空中的导弹袭击。通过强激光武器的辅助,
这种武器能轻易地摧毁任何接近防卫区的敌方战斗机或导弹。

  此外,美、俄科学家们还在研制一种“太阳能武器”,它能在一瞬间制造出几千度的高温,强烈的高温光线能从太空穿过厚厚的云层抵达地球表面,其温度足以融化和烧毁地球上的任何敌对目标。也许它的惟一缺点就是杀伤力实在太大了,被它击中的地区将会立刻变成一片大面积的焦土。

  在未来武器的研究中,“基因毒药”也是一个可怕的武器,它甚至能摧毁某个种族。“人造卫星”对人类科学的贡献是不言而喻的,然而据俄媒体称,“人造卫星”也可以被某些穷兵黩武、心怀叵测的国家将来用作“杀人”武器。

  一种“武器”通过瘫痪昆虫的神经系统来消灭它们,然而,如果将这种武器的频率调高到一个适当位置,它也能在一瞬间杀死许多人!

  俄媒体还披露,最新研究显示,科学家们还可以通过一种特殊的技术改变一个特定区域大气中的电荷,从而随心所欲地制造出想要的天气。据报道,一些俄罗斯科学家正在奥布宁斯克市研制和试验这种“大气武器”。

  在未来,人造地震很可能也会作为一种“未来武器”使用在某个城市的战场上。尽管美国和俄罗斯的军事部门强烈否认有这种可能性,但俄罗斯地球物理协会的科学家克里莫夫教授却相信,通过人工方法制造一场地震绝非是异想天开。俄罗斯媒体认为,未来战争最终将是金钱的战争。想像一下,当一个国家饱受灾难后,很可能会向国际社会求救,而此时将是发挥“金钱”作用的最好时刻。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