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美国防部将向台出售价值7亿多美元信息联通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8日 09:3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28日电美国国防部已于日前通知美国国会将出售给台湾多功能信息联通/低量终端系统以及相关设备与服务,总值将达7.75亿美元。

  据“中央社”报道,这项军售是台湾军方“博胜”项目所需要的相关设备及服务;“博胜”项目主要内容是为台湾军方建立Link─16电子数据通讯管道及终端机,使地面、空中和海面的平台和指管中心能做信息的实时通联,以利通讯、指挥、管制、计算机、情报、监
控及侦察(C4ISR)战力的提升。

  “博胜”案从计划到落实共分三期,完成的时间可能要到2011会计年度,最高金额可能达到21.5亿美元。

  据了解,提供台湾的先进战术数据链系统将改善并整合台湾军方的信息流通,并整合显示战术飞机、水面舰只以及陆地单位的信息。

  据悉,承包这项军售案的合约厂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或诺斯洛普.格鲁曼将经由竞争评比后产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