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刊声明指委内瑞拉正成为美洲恐怖活动的中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8日 09:3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28日电新加坡《联合早报》转引《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周刊消息,委内瑞拉正崛起成为南北美洲的潜伏恐怖活动中心。

  这家周刊发表声明说:“本周刊经过两个月的考察,包括了采访数十名美国和拉丁美洲的知名人士,证实委内瑞拉存在着恐怖活动。”

  该周刊指责中东恐怖组织正在支持委内瑞拉和安第斯区域其他地方的恐怖细胞组织。

  该周刊还说:“美国官员正在监视委内瑞拉对来自中东的伊斯兰教激进分子提供援助的情况,并设法查明这些激进分子是否与‘基地’组织有关联。”

  该周刊也获悉,数以千计的委内瑞拉身份证正分发给来自中东的外国人,包括来自叙利亚、巴基斯坦、埃及和黎巴嫩的外国国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