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组图:伦敦军营中的英国“小兵”做模拟前线战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8日 09:22 新华网
9月26日,在伦敦的切尔西军营里,一名英国士兵指导一个“全副武装”的孩子使用机关枪。
9月26日,在伦敦的切尔西军营里,一个孩子在一位英国士兵的指导下触摸真枪。
9月26日,一个孩子在伦敦的切尔西军营中模拟的战壕里“作战”。
9月26日,在伦敦的切尔西军营里,一名士兵向公众展示遥控机器人排除炸弹装置。
9月26日,在伦敦的切尔西军营里,一位英国空军士兵站在一架直升飞机前准备接待前来参观的民众。
9月26日,在伦敦的切尔西军营里,一名脸上涂抹油彩的英国士兵在一辆正在进行作战表演的坦
克旁站岗。

  9月26日至29日,一个名为“相遇真实的军营”活动在切尔西军营举行。英国军队和伦敦预备役部队在该军营里向前来参观的公众展示各式枪械、作战坦克和车辆,并现场表演坦克作战、清除路障、机器人排雷和营救等军事科目。新华社记者王定昶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