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韩国民众走上接头进行反战示威反对向伊拉克派兵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8日 09:14 新华网

  新华网汉城9月27日电大约2000名韩国民众27日打着反战标语走上首都汉城街头,反对美国要求韩国向伊拉克派遣战斗部队。

  在历时两小时的游行中,示威者举着“我们反对出兵”、“结束占领伊拉克”及“不要让韩国青年成为伊拉克大屠杀的凶手”等标语或条幅,反对美国向韩国提出的派遣战斗部队要求。示威者没有和警察发生冲突。本月早些时候,美国要求其亚洲主要盟国韩国派遣数
千人的战斗部队前往伊拉克,协助驻伊美军稳定伊拉克局势,但这一要求在韩国民众中激起强烈反对。韩国政府则表示,只有当韩国认为朝鲜核危机能够和平解决,韩方才会考虑派兵。

  朝美在朝核问题上存在巨大分歧,韩国担心美国采取军事手段会使局势恶化,因此要求美国作出和平解决朝核问题的承诺。(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