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军报举行座谈会纪念《中国国防报》创办十周年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8日 08:04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9月27日讯记者唐水福报道:十载岁月,春华秋实。在《中国国防报》创办10周年之际,本报今天举行座谈会,总结经验,探索规律,听取建议,在新的起点上谋划《中国国防报》的发展与进步。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徐才厚对《中国国防报》10年的发展与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中国国防报》发扬成绩,认真总结经验,把报纸办得更好,为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深化全民国防教育、促进国防现代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中国国防报》是由军委江泽民主席亲笔题写报名、在军委和总部指导下创办和成长起来的,是一张面向社会宣传国防建设、进行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报纸。目前,《中国国防报》已由创办时的周一刊发展为周三刊,初步形成了自己的风格和特色。

  总政治部副主任袁守芳代表总政领导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他在充分肯定《中国国防报》10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要求《中国国防报》编辑部牢固确立“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报纸宣传中的指导地位,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始终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不断增强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在新的起点上全面推进《中国国防报》各项事业的发展,认真履行好国防宣传的神圣使命,努力把《中国国防报》办得更受广大读者欢迎。

  中宣部、总部机关、国务院对台办、国家国防动员委员会有关部门领导,军事科学院、国防大学的有关部门领导和专家学者,以及国家新闻出版部门、中央各新闻单位的领导和后备力量战线的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为进一步办好《中国国防报》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