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法塔赫中央委员会批准巴勒斯坦新内阁名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8日 00:11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9月27日电(记者周轶君)巴勒斯坦解放组织主流派法塔赫27日宣布,法塔赫中央委员会当日讨论并批准了巴勒斯坦授命总理库赖提交的新内阁部长名单。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巴勒斯坦官员对新闻界说,新一届内阁将由24名部长组成,其中15名来自阿拉法特领导下的法塔赫,上届阿巴斯政府中的12名部长将留任。

  这位官员说,外界普遍关注的内政部长将由巴解高级将领纳赛尔·优素福出任,内政部长负责实施有关巴勒斯坦内部安全的所有决定。但目前尚不清楚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的安全事务顾问拉朱布和原巴安全事务部长达赫兰是否将加入新内阁。

  这位官员还说,解放巴勒斯坦民主阵线(民阵)将首次参加巴自治政府,但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和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拒绝入阁。

  库赖办公室当天发表声明说,库赖将在未来几天内将新内阁名单提交巴立法委员会审议。

  巴立法委员会主席库赖本月10日正式宣布接受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的任命,出任巴自治政府总理并着手组建新政府。(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