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埃塞俄比亚一列火车遭炸弹袭击 至少两人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7日 23:0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埃塞俄比亚警方9月27日透露,该国东部一列火车发生恶性事件,一枚被安置在火车内的炸弹爆炸,两名乘客被炸死,另有9人被炸伤。

  据报道,这辆从吉布提开往埃塞俄比亚的火车是于26日在距吉布提首都吉布提市190公里处发生爆炸的。目前还没有人声称对该事件负责。但警方怀疑是反叛组织——奥罗莫解放阵线所为。

  今年7月,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一家宾馆酒吧遭到一枚榴弹袭击,造成31人受伤,其中5人伤势严重。之后警方逮捕了数名奥罗莫解放阵线成员,他们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