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尼海军正在考虑是否采购韩国2艘潜艇(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7日 17:52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苏-27SM飞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苏-30MKI战机

  印度尼西亚海军参谋长桑达克将军9月25日称,作为印尼海军现代化建设的一部分,印尼目前正考虑是否采购韩国2艘潜艇。他说,“韩国是我们考虑采购潜艇的国家之一。”不过,他没有说出其它国家。

  桑达克称,印尼拥有潜艇最理想的数目是6艘,因为印尼有3个主要海上通道,而在每一个通道至少要部署2艘。印尼目前有2艘潜艇,因此,印尼希望采购4艘潜艇。不过,由于财
政问题,2艘潜艇对印尼来说也是一个非常沉重的负担,因为每艘潜艇的价格都需要花费2.5-2.6亿美元。不过,他还是希望这些潜艇的采购于2005年或者2006年开始。

  据《节拍》杂志报道称,印尼海军仅有117艘舰船,而作为一个群岛国家,印尼需要的舰船是这个数目的2倍还多。

  印尼空军的状况同海军差不多,也在抱怨装备的匮乏。最近,印尼空军根据互惠贸易,从俄罗斯采购了4架苏霍伊战斗机(2架苏-27和2架苏-30战斗机)和2架攻击直升机。(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