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空军战机训练失事 大陆渔民救起飞行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7日 16:55 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9月27日电(记者陈斌华)台湾台南空军基地有关人士证实,27日中午失事的空军战机两名飞行员跳伞逃生后,被当时正在澎湖马公海域附近作业的两艘大陆渔船的渔民救起。

  这位人士说,目前,两位飞行员身体状况良好,已被送到台南军方医院进行身体检查。

  他说,已初步查明,失事坠毁的“经国号”战机失事原因是“机械出现故障,飞机失去动力”。

  据台湾媒体报道,作为台湾军方主力战机的“经国号”战机服役以来,已出现6次失事意外,大多数原因为机械故障。(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