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西岸城市希伯伦附近一犹太定居点发生枪击事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7日 14:16 解放军报

  新华社加沙9月26日电(记者周轶君)据以色列军方电台报道,约旦河西岸城市希伯伦附近一犹太人定居点26日发生枪击事件,两名定居者被打死,其中包括一名女婴。

  报道说,一名巴勒斯坦枪手当晚在潜入这个定居点后向定居者开枪,打伤4人,其中两人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驻守定居点的以色列士兵随后赶到现场,打死了这名巴勒斯坦枪手。

  目前还没有任何巴勒斯坦武装派别宣称对这起袭击事件负责。枪击发生时正值犹太新年的第一个夜晚。为防止巴勒斯坦激进分子在这个时候发动袭击,以色列军方从26日起全面封锁了加沙地带和约旦河西岸巴勒斯坦城市。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