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十一”黄金周铁路旅游热点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7日 14:16 解放军报

  新华社上海9月27日电(冯亦珍、袁家骥)今年“十一”黄金周,铁路旅游热点多,华东及跨省旅游已见升温。

  上海铁路局局长刘涟清说,今年“十一”黄金周是非典后的第一个黄金周。铁路部门经过市场调查获悉,苏浙沪等华东大中城市为数较多的市民有外出旅游意愿,上海铁路局将迎来新一轮的旅游热潮。

  市场预测显示,从9月28日至10月7日,在国庆前后的10天中,上海铁路局将发送旅客620万人次,日均62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3.3%,其中上海地区将发送旅客133万人,同比增长3.1%。旅客出游的热门去向为北京、济南、成都、西安、沈阳、黄山、武夷山、桂林、丽水等,最高峰日在10月1日。

  国庆期间,上海铁路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将开行多趟特色假日旅游列车,推出常规游、自助游、散客游等旅游套餐。旅游线路除了黄山、厦门、武夷山、仙都等热门短线外,还开辟了张家界、桂林、香港、澳门、韩国等中长途线路。目前,假日列车全部被订购一空,一些昔日偏冷的线路河阳、天门山、太佬山等也受追捧。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