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美军阵亡士兵家属指控布什应为其子之死负责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7日 12:4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27日电据英国《卫报》报道,一名在伊拉克阵亡的美军士兵的父亲昨天指控布什总统应为其儿子的死负责。

  苏拉里兹20岁的儿子吉苏于战争之初在伊拉克阵亡。苏拉里兹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的儿子死了,是因为布什说了谎。现在是部队回国的时候了,我的妻子或我的家庭都不想让更多的孩子死于这场非法战争。在争取和平方面,我们的爱国心与别人一样强烈。布什为
这场战争要求870亿美元,但他给我们的学校作了什么?”苏拉里兹说,明天在美国8个城市将举行反战示威活动,有1300多名驻伊美军家属参加。

  作为美国国内对伊拉克战争抗议活动日益增加的另一迹象是,两名正在伊拉克服役的美军士兵的父亲在昨天的《纽约时报》刊登了一整版广告,要求解除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的职务。广告指责布什总统和其政府在伊拉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方面误导公众。广告的大标题是:“拉姆菲尔德背叛了我们的儿子和我们的国家,现在是他下台的时候了。”

  与此同时,布什总统的支持率也呈下降趋势,支持率自2001年9月11日以来首次下跌至50%以下。(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