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长弓有限公司(LBL)向科威特提供火力控制雷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6日 23:15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9月24日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与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的合资公司--长弓有限公司(LBL)获得一项向科威特政府提供8部"长弓"火力控制雷达和技术支持的合同。这项价值超过4600万美元的合同是科威特购买16架波音公司AH-64D"阿帕奇"直升机的一部分。LBL公司的总经理Rich Russell说:"长弓使"阿帕奇"直升机在全天候和处于长弓导弹最大射程的战场条件下能对所有威胁作出响应。

  长弓雷达能使"阿帕奇"的驾驶员迅速和自动地对多个活动和静止目标进行搜索、探测、定位、分类和确定其优先顺序。LBL公司的副总经理Tim Rodgers说:"'阿帕奇'长弓雷达能使科威特以迄今世界上最完善的攻击直升机武器系统保卫其国界。该系统独特的"发射击后不管"能力可减少飞机的暴露时间,使驾驭员处于安全地方。"

  这项合同的工作预期到2008年11月完成。(韩振宗、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