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警方抓获28名恐怖组织嫌疑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6日 21:45 新华网

  新华社伊斯兰堡9月26日电(记者张宁)据巴基斯坦媒体26日报道,巴警方过去一周内在该国最大城市卡拉奇抓获28名涉嫌参与恐怖组织的外籍人士,其中包括“基地”组织东南亚地区头目汉巴利的弟弟。

  巴基斯坦《国民报》报道说,这些人员全部是在卡拉奇的多个宗教学校被拘捕的。该报援引警方的话说,这些人员的落网对于在国际范围内摧毁“基地”组织犯罪网络将起重要
作用。目前,巴警方正加紧对被捕人员进行审讯。

  巴政府从2002年起加强了对宗教学校的监控,一旦发现有学校存在煽动极端主义情绪或私藏武器的情况,马上予以取缔。巴全国有约6500所宗教学校。

  2002年阿富汗战争结束以来,巴基斯坦在其境内共抓获500多名塔利班和“基地”组织分子,并将他们移交美国。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