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老龄化飞机委员会成立结构疲劳研究小组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6日 21:18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3年9月25日报导:老龄化飞机联合委员会(JCAA)正在成立一个新的领导小组,专门从事结构疲劳问题的研究。

  JCAA的作用是协助部队在外场不维修情况下,提高老龄化飞机的可用性和经济性。委员会分四个小组,分别致力于腐蚀、配线及动力、航电和动力零件及子系统研究。新成立的第五组将处理有关结构疲劳和断裂力学方面的问题。

  委员会人员称,结构战略是一个新领域,当遇到很老的飞机时,我们的认识就进入了一个未知领域。当一架飞机达到其疲劳寿命的80%时,机械应力很难预测。当快接近疲劳寿命时,需要我们了解更多的知识。JCAA正在对老龄化战斗机有关磨损问题进行"国家战略"研究,这个研究小组将确定12个主要研究领域,并计划于年末发布一份综合报告。(任晓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