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远集装箱航线再获澳大利亚“航运大奖”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6日 21:00 人民网

  人民网堪培拉9月26日电记者李景卫报道:据中远(澳大利亚)有限公司提供的消息,中国远洋澳大利亚—东亚集装箱航线24日荣获《班期信誉奖》。

  《班期信誉奖》是澳大利亚航运大奖,由澳大利亚航运权威媒体《劳氏日报》主特评选和颁发。中远澳大利亚—东亚集装箱航线连续第八年荣获此类大奖。

  澳大利亚航运各界近400名嘉宾出席了24日的颁奖仪式。颁奖仪式上,中远(澳大利亚)有限公司总裁魏卿说,中远集装箱航线再次荣获《班期信誉奖》表明中远在澳大利亚各相关单位通过积极努力,以准班安全的服务质量赢得了澳大利亚广大客户的信赖。中远(澳大利亚)公司将再接再厉,为维护中远澳大利亚精品航线的良好声誉和争创更好效益,为推动中澳经贸关系的进一步发展做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