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临管会为遇袭死亡成员哈什米举行送殡仪式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6日 19:21 新华网

  新华社巴格达9月26日电(记者邵杰、李骥志)伊拉克临时管理委员会(临管会)26日上午在位于巴格达市中心的临管会总部大楼内,为遇袭死亡的临管会成员阿基拉·哈什米女士举行送殡仪式。

  临管会代理主席阿拉维在仪式上致悼词说,哈什米的不幸去世,既是临管会的重大损失,也是伊拉克人民的重大损失,所有热爱和平的人都对此感到悲痛。他说,联合国秘书长
安南已经代表世界各国人民对哈什米的去世表示哀悼。

  哈什米的家属、临管会成员、美英占领当局代表以及伊各界人士共100多人出席了送殡仪式。哈什米的灵柩停放在临管会总部大楼大厅中央,上面覆盖着伊拉克国旗。

  送殡仪式结束后,灵柩被放置到等候在门外的灵车上。随后,由10多辆汽车组成的一支车队护送着灵车前往伊南部城市纳杰夫。哈什米的遗体将于当天安葬在纳杰夫。

  哈什米本月20日在巴格达寓所附近遭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身负重伤,25日因伤重不治去世。她是首位遇袭死亡的临管会成员,也是迄今遇袭死亡的伊拉克临时政权最高级别官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