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称将考虑采取单边军事行动终结伊朗核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6日 16:1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26日电据《世界网络日报》报道,以色列军方称正在考虑采取军事行动来摧毁伊朗可疑的核武器计划的可行性。

  以色列政府和军方的高级官员对国际社会没有成功说服伊朗公布其核计划感到警觉,他们已警告说以色列将考虑采取单边行动来制止伊朗研发核武。

  中东新闻在线援引以色列总参谋长亚沙隆的话说::“以色列的敌国伊朗可能装备非常规武器令人感到担忧。目前国际社会正积极应对这一威胁,如果成功的话,这将是一件好事。但如果不成功的话,我们将考虑我们能选择的其它方案。”

  与此同时,伊朗昨天表示它原则上可以签署核不扩散条约的附加议定书。附加议定书将允许联合国核查人员对伊朗核设施进行突击检查。伊朗外长卡拉兹说:“伊朗没有核武器计划,也不想从事核武器的研究,因此我们没有什么东西要隐藏的,我们签署附加议定书原则上没有什么问题。”(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