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军科院研究员陈薇候选“中国十大杰出青年”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6日 16:10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9月25日讯记者李砺寒报道:今天下午,第14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组委会召开会议,研究确定了30名候选人。我军军事科学院研究员陈薇榜上有名。

  这些候选人是(按姓氏笔划排序):水均益、王玉洁、王伟斌、王振滔、乔燕(女)、刘强、朱准平、余绍水、吴捍卫、应泽从、张积慧(女)、李彬卓、李琼芬(女,苗族)、陈薇(女)、陈泽峰、和志刚(纳西族)、范士杰、金荣华、姚明、娄学全、胡志红(女)、荣毅超、唐燕
子(女)、秦江玉、袁绍宏、高翔、曹广晶、景柱、潘刚、魏东光。除陈薇外,其他29名候选人分布在科技、农林牧渔、企业管理、政法、工交商贸、医药卫生、新闻出版、体育等行业和系统,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按评选章程规定,组委会将在候选人事迹公布之日起的一个月内对候选人进行公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据悉,本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评选将于11月中旬揭晓。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