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火拼杀人纵火 华盛顿宣布进入“犯罪紧急状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6日 16:03 法制日报

  据美联社报道,华盛顿警察局长查尔斯·拉姆齐日前宣布华盛顿进入“犯罪紧急状态”。

  今年夏天,美国首都华盛顿不断上演黑帮火拼、恶性杀人和系列纵火案,使华盛顿人无法平静地消夏。为控制日趋严重的犯罪浪潮,华盛顿在进入“犯罪紧急状态”后,不仅警察休不了假,连在狱中服刑的黑帮“老大”,也不得不出面干预外面同伙的胡作非为。

  日前,5名女子和3名男子在一家夜总会外被人开枪射杀,他们的年龄在17岁和24岁之间。最令人震惊的是最近的3起杀害变性人的案件,其中两名被害者都是十几岁的少年,他们都身中十几枪,死状惨不忍睹。一位60岁的市民开车回家途中被另一辆车撞死,开车的竟是一个13岁的孩子,而那辆车是偷来的。 (温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