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将对拒绝执行定点清除任务的飞行员予以制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6日 13:5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26日电美联社报道,以色列军方昨天宣称,他们将暂时拘押一批曾拒绝对约旦河西岸及加沙地带进行“定点清除”的以军飞行员。这些飞行员曾将以军的这种军事打击形容为“不道德”的行为,并曾宣称将来也不会执行这种任务。

  以军的惩罚措施涉及27名飞行员,其中9名仍在执行着其它任务。他们都曾指出,以军对巴方的打击是错误的,并对此提出过强烈批评。

  以军飞行员的言论曾一度在以色列国内引起混乱,因为许多以色列人认为他们的军队比巴勒斯坦的军队拥有更高的精神境界,在执行任务时更注重人道主义原则;况且以色列空军被视作以国防的主要力量。

  以色列总理沙龙表示,拒绝执行命令的士兵将很快对他们的行为负责。他在以色列电视台称:“每个人都有权表明自己的观点,但一支国防军队无视命令的行为是无法接受的。”

  沙龙也强调,“叛乱分子”只是以色列数千名飞行员中的小部分;如果这些飞行员不对自己的行为进行反悔的话,他们将被投进监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