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内务部从新组建起新反恐机构—“T”中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6日 12:52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罗斯内务部新的反恐机构-"T"中心首任主任,尤里·杰米多夫9月24日接受《俄罗斯报》采访时表示,中心是在内务部同有组织犯罪斗争总局第3行动侦察局的基础上组建而成的。各联邦区内务局也组建了各自的"T"中心,同时,内务部,内务总局和各联邦主体内务局也将加强相应反恐部队的建设。

  杰米多夫透露,近几个月来,在中心工作人员直接参与下,护法机关在车臣地区抓获了30名武装分子。杰米多夫还说,车臣匪帮首领得到了境外大量资金的支持,企图破坏即将举行的选举工作,"我们的任务是阻止他们使用这些资金进行破坏活动。"

  杰米多夫宣布,中心还在协助检察机关进行约40起大案要案的侦破工作,特别是莫斯科市今年发生的两起恶性爆炸事件,"几乎所有与这些恐怖分子组织有关的人员都已经查明,部分人员已经被捕,其余的人也会落入法网。"杰米多夫还宣布,中心日前还查明了一名叙利亚公民系极端组织成员,在喀山一所伊斯兰宗教学校为车臣非法武装招募志愿者。此人已经被驱逐出境。鞑靼斯坦内务局"T"中心的工作人员还协助拘捕一名埃及公民,他作为一个国际极端组织的秘使潜入了俄罗斯,此人也已经被驱逐出境。(书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