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Kelly航空中心装配和试验了F110-129发动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6日 11:58 千龙新闻网

F110-GE-129 发动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9月23日报导:通用电气飞机发动机公司已经选择了Kelly航空中心为其装配、检测和测试F110-GE-129发动机。合同价值近320万美元,负责三年内完成40台发动机装配、检测和测试。该型发动机将安装在智利和阿曼空军的F-16战斗机和南韩空军的F-15K战斗机上。

  Kelly航空中心的维修、装配和试验F110-GE-129发动机的能力是一项重要的战略资产
,能够提供这些通用发动机的维护和修理业务。

  Kelly航空中心是洛克希德·马丁和通用电气公司合资组建的一家股份公司。工厂还进行美国空军、海军和海岸警卫队的海上侦察机所使用的TF39和T56发动机的大修及保养。

  由于F110-GE-129发动机具有良好的安全记录和高的可靠性,美国空军的单发F-16飞机的50/52批次中的75%选择它作为动力装置。今年年初,该股份公司开始装配、检验和试验88台F110-GE-132发动机,该发动机用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生产的第60批次的F-16飞机。

(任晓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